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王哲现象”解读|山西西建集团副总经理刘鹏翔诚信让经商路越走越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文/记者 范楚乔 图/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诚信是一个人的人格魅力,这种魅力为王哲赢得了更大的市场。本报关于王哲的持续报道发出后,今年5月,山西西建集团夏县第七分公司主动邀约王哲,商谈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合作领域,为王哲送上“巨单”。王哲用他的诚信,收获了一份“厚”报。

王哲的公司是西建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开展的合作项目已有20余个。西建集团副总经理刘鹏翔为王哲身上体现的诚信精神深深感动。他说:“王哲这个人很讲诚信,敢于面对困难,令人敬佩。正是因为他坦诚待人,才使得我们双方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

“王哲公司的设备全、服务好、价格实惠,他本人也很守时守信,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刘鹏翔说,“源于彼此的信任,让双方的合作非常顺利。王哲的公司已经成为我们公司使用塔吊设备的首选合作对象。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基、发展之本,是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管理能力必须坚守的第一原则。据刘鹏翔介绍,山西西建集团近年来先后荣获“山西省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诚信乃经商之道,信用是最好的资产,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今后,我们集团将继续把诚信经营的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中,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让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得到更好传承。”刘鹏翔表示,他们将以学习王哲为契机,将诚实守信融汇到企业的角角落落,充分发挥本土民营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灿烂篇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企业家诚实守信,就能带动企业诚信文化的建设和诚信力的提升,从而为企业不断赢得良好的发展机遇,企业在行业内的信誉度就会不断提高。点赞王哲,就是点赞诚信。大力弘扬河东诚信文化,一定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刘鹏翔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