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专班推进市校合作见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 随着全市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持续推进,日前,市教育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组,针对牵头建设的3个基地,分别明确3个责任领导、3个责任科室,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专人推进、取得实效。

目前,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已争取到11个批次,来自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7所高校的661名大学生来运实习实训;16所普通高中被38所一流高校授牌为优质生源基地;建立意向回运学生台账,选定联合培养的企业、医院、科研院所,全面铺开联合培养工作。

深化市校合作,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培育引进高素质人才的具体实践,为我市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建设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杨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