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教育博物园开工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展示教育成果,存储人文记忆,赓续育人初心。8月21日,临猗县教育博物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北景乡原闫家庄初中举行。

据了解,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是临猗县农文旅学项目的重要部分,由临猗县教育局和上海嘉润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共营,由上海嘉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0余万元。建成后的教育博物园将以实物和资料展出临猗县教育发展历史博物,为县内外中小学生提供研学实践活动场所,成为彰显临猗教育厚重历史、诠释临猗教育人文内涵、展示临猗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精品工程和亮丽名片。

上海嘉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虎代表投资建设单位表态,他们将会从临猗县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教育博物园项目融入全县农文旅学项目大盘,精确定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证质量,助推临猗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