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政务服务大厅:严密布控筑牢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针对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多、人员密集等特点,连日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严密布控、压实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面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该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管控模式进行检查,严禁不符合规定的人员进入大厅。大厅窗口设置一米等候线,要求办事群众保持安全距离。

同时,该局全力做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以及公共区域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该局积极倡导“不见面”审批办理,鼓励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等途径办理业务,利用“山西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三晋通”等网上平台实现自助办理,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

此外,该局深入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帮办代办”服务,对未实现网上办理、需要到大厅办理的事项,通过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流程,指导帮助企业、群众以最快速度完成实体窗口业务办理,避免群众扎堆办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