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防震减灾中心提升工作水平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本报讯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尽职践行防震减灾初心使命,近日,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该中心对全县11个乡镇地震观测宏观点进行专题调研,并结合防震减灾工作要求对全县11个乡镇的地震宏观点作了优化定点。同时,以养鸡农业合作社、鹌鹑养殖农业合作社等为依托,以水井等为观测对象,在全县11个乡镇设立地震观测点,确定地震宏观观测员。通过开展集中调研,进一步优化了地震宏观监测点的布局,加强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群测群防力量。

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对全县防震减灾“三网一员”人员进行专业能力培训,着力提升其防震减灾、群测群防及自救互救业务水平。

 (席 龙 杨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