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纪委监委拧紧监督发条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坚守职责定位,对各级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行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绷紧疫情防控政治监督弦。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县纪委监委迅速制订专项督导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专班,下设23个监督检查组和1个综合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拧紧疫情防控监督责任链。该县纪委监委紧盯重点村(社区)、紧盯重点部门、紧盯重点场所、紧盯各交通卡口管控、紧盯重点防疫部门,查看防疫应急措施是否到位,能否按照预案流程迅速进入防治阶段,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各职能部门履职担当。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开展了12次全方位、立体式监督检查,共发现存在7个方面34个问题,并已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对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郝国娟 侯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