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太阳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稷山县太阳乡党委、政府精心部署,细化职责分工、压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该乡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充分运用工作联络群、广播、张贴标语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

各村(街)查验点全部设置到位。乡办公区、辖区各单位、疫情接种卫生院等场所全部实行测体温、亮健康码、查行程卡、查疫苗接种情况和戴口罩的防控措施。

按应接尽接原则,全力推进全乡的疫苗接种,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对行动不便的群众,乡里专门组织人员上门接种服务。对全乡所有村民登记造册,对18周岁以上的村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号召辖区党员群众践行新民风,要求疫情期间白事俭办、红事缓办,建立“五包一”台账,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翟建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