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打造为民服务升级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本报讯(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领到营业执照后,在新开设的企业助产区,不到1个小时,就办完税务登记、员工社保信息采集、银行开户预约等手续,并刻制了公章……7月9日,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亲历“盐湖速度”的范女士不由竖起大拇指称赞:“企业助产,省时、省力、省钱,必须点个赞!”

范女士点赞的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企业助产区,对企业提交的表单中若同时出现两项及两项以上政务事项,同时受理、同步审查、并联办理。这是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加快打造为民服务升级版的举措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