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两委”换届各个环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3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专题讲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和全省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坚决打好这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主持并作具体安排。

丁小强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行动自觉,真正学出高站位、学出新思路、学出新成效、学出投身改革发展事业的新动力。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认清发展大势、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更好地鼓舞斗志、激发动力,努力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激扬起继往开来、持续奋斗的精神力量。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明确前进的路径和方向,努力开创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做伟大号召的坚决响应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丁小强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县乡两级党委必须扛起责任,县(市、区)委书记要集中精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班子成员要对包联乡村全程指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扎根一线,抓实抓细重点步骤和关键环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