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一、6月1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闻喜县礼元镇二级路口松树栽种数量过多,影响行车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6月21日,闻喜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专业管护技术员进行实地勘查,情况属实,6月18日已修剪完成。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二、6月18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建议:将河东东街城建大厦附近的政府餐车向西移30米,方便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采纳。

6月23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核实,情况属实。阜民公司及时移动该处餐车位置。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三、6月1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盐湖区干河新村巷道坑洼不平,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6月24日,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反馈:经核实,该段为干河综合治理工程第5标段,6月23日下午已对该段道路坑洼处用混料填埋,并进行了碾压平整。因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市民谅解。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四、6月1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绛县涑水大街世嘉馨城西区附近街道上的垃圾长期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6月24日,绛县人民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落实,现垃圾已清运完毕。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五、6月20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空港北区安民商业街道路维修养护工程已完工,围挡至今未拆除(已倾倒),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6月2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反馈:接到诉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现已对围挡进行了拆除。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围挡已拆除,非常满意。

六、6月21日,“民呼我应”网络平台收到网民留言:永济市城西街道任阳街原煤场后边一直有人倾倒垃圾,望安排彻查。

6月24日,永济市人民政府反馈:经核实,永济市城西街道任阳街原煤场后边的土地是承包出去的耕地,但一直未耕种,至今荒置。根据市民反映的该处乱倒垃圾问题,已责成专人进行清理。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已在该处竖立严禁乱倒垃圾的标识牌,并责成专人加强巡查,加强宣传教育,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