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闻喜县税务局——三轮驱动点燃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引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3

本报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税务干部思想根基,闻喜县税务局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点燃“红色引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一线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开展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用活学习形式,扩大学习成效。通过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学”;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学习兴税等平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学”;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融入学习氛围,借助百年红色税史专题辅导讲座提升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学”。

“红色文化”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在发动党员干部读党史著作,做笔记、谈感想、写体会的同时,不断创新方式,变“死记硬背”为“现学活用”。依托陈家庄红色教育基地、堆云洞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革命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观看影片《悬崖之上》和重走绛县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信念;通过开展“学党史 传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斗争事迹,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

“税企联学”让党史学习教育“亮”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税银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搭建税银融合、互学共进的平台,协力推进党建引领、纳税服务与金融服务同步落实;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关注税务部门每天推送的“晨曦税椟”税收政策,诚恳征询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解决。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享先进经验和有效方式。    (永 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