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一家四名党员 三人获颁纪念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7

本报讯 7月1日,芮城县阳城镇西尧村党支部书记杨鑫和支部成员来到营子自然村侯文武家中,为侯文武和他的父亲、妻子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一家4名党员,3人获得纪念章在枣乡大地被传为美谈。

侯文武今年72岁,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乡(镇)人武部部长、副乡(镇)长,5次被评为“模范党员”。妻子周院枝也是72岁,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村妇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10多年。父亲侯斗臣今年93岁,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民兵连长、片区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十里八村口碑很好。侯文武的女儿侯玉环,则是2020年7月1日入党的新党员,现在是西尧村委、营子自然村负责人,工作十分出色,今年被选为阳城镇党代表。

“我们要把侯文武一家4名党员、3人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作为全镇党员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号召全镇党员传承老党员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责任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把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落实落地。”阳城镇党委书记崔哲说。    (杨 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