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6日,我市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晔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清燕主持会议。

赵晔指出,深化省校合作是省委、省政府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推动我省与全国高校全方位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市校合作是转型发展蹚新路的迫切需要、是增强人才竞争力的特殊需要、是集合各方面优势的现实需要,抢抓机遇、自我加压,主动对接、寻求合作。要攻坚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共建“12大基地”为重点,坚持不懈抓人才、抓平台、抓项目。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合力攻坚,坚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督实考、传导压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推进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梁清燕传达了全省深化省校合作工作专题会和四届市委第20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明确具体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统筹推进“12大基地”建设,确保深化市校合作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深化市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