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实地调研“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为全面落实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7月3日,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就“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市总工会一行人先后前往市区体育公园、南风广场等处,实地走访爱心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服务功能、基本设施保障情况和管理情况等,认真听取管理人员对近期爱心驿站使用情况的汇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驿站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强调驿站要立足实际,增设更多服务功能,实现资源高效利用,使爱心驿站真正成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综合服务平台。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市政府重点关注推进的民生项目,是工会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举措,切实解决了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设爱心驿站84个,其中符合“山西省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有15个。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增加爱心驿站的数量,并对已建成的爱心驿站进行提升改造,让爱心驿站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群体的重要阵地,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