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21名魔方少年用1215块魔方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7月3日,由临猗县魔方协会发起,21名魔方少年用1215块魔方拼装起“峥嵘岁月,辉煌历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魔方拼图,用自己的特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孩子们还通过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能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我感到非常开心。”参与拼图的魔方少年姚煜航说。

现场,市民潘国瑞说:“我觉得这项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不仅让孩子们从小在心灵深处就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而且也锻炼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