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拘留5人 执行到位176万元
全市法院向执行领域亮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4

运城晚报讯 5月11日上午,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执行难”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本次行动的主题是“办实事,切实解决执行难”。 

此次活动,全市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238人、警车49辆,邀请4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两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执行。

当天,通过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共拘留5人、拘传46人、传唤两人、执行完毕34案、达成和解协议22案、执行到位176.07万元、查封房产两套和6000余平方米房产、强制腾房1套、交付申请人车辆1辆。

“今后,全市法院执行部门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说。 (靳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