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奏响城市美好生活最强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1

5月10日,我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与此同时,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城市建设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4月1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中心城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铺设道路 提升中心城区道路水准

奏响城市美好生活最强音。我市在河东驿站选址、外观方案,项目进展等方面快马加鞭,将新建和改建相结合,最大化利用公共空间,做到场所大、功能全、外观漂亮,让河东驿站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展示城市形象的场所。

▲建设乐园 加快市民休闲设施建设

在城市建设项目上,抓紧工期、保证质量,一体推进道路提升改造,做到道路提升、雨污分流、立面改造、绿化亮化和地下管廊建设、门头牌匾整治同步推进;积极做好施工期间便道规划,方便群众出行,赢得了群众最大的理解和支持。

▲爱心驿站 让城市更有温度

在老旧小区一体推进“清拆改种建”中,切实提高居民宜居指数,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形成行之有效、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做法,让更多群众住有优居、安居乐业。

▲校园乐苑 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学校硬件的细节上再下功夫,着力打造环境一流的幼儿园;坚持中小学优先布局建设,夯实教育基础;做好全市各个学校软硬件设施改善、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让每个孩子都能上得起学、都能接受优质教育。

▲社团活动 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开心

我市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试金石”,扑下身子扎实干,聚焦重点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确保每一件实事都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冯革才 报道

▲生态宜居 山水美 公园美 设施美 

▲快乐阅读 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 

本版策划 高志勇  本版摄影 金玉敏 陈方斌 茹 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