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1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16日,市总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杜自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工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