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日报社组织党员赴绛县迴马岭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本报讯(记者 冯革才)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16日,运城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绛县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图)。

当日,运城日报社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走访红色教育长廊,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绛县县委、县政府旧址,瞻仰革命遗址和实物,深入了解绛县中共党组织的创建过程、绛县革命历史和迴马岭革命老区的历史贡献。在绛县县委、县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忠诚树下,齐唱革命歌曲。随后,大家观看了微电影《忠诚树》,使全体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日报社根据报社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积极组织学习。各支部成立读书班,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此外,运城日报社党组发挥媒体力量,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报道团队,认真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