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4月14日晚,8架客机停靠在运城机场的停机位上等待旅客登机。 

运城机场不断丰富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班结构,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目前已开通32条航线,通达全国37个主要城市。 

为构建内陆地区开放新高地,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区域性中心国际机场”战略目标,实施运城机场改扩建工程,并将其列为我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工程分航站区和飞行区两部分。目前,航站区改扩建工程中的航管楼及塔台、道口改造、高架桥等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飞行区改扩建工程正在按计划建设。整个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万人次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强运城在黄河金三角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为运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