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梁清燕主持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垣曲)现场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本报讯 4月15日,副市长梁清燕主持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垣曲)现场推进会。在集中参观了垣曲县殡仪馆建设及运营情况后,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梁清燕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民生民政新理念;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谋求民政事业新跨越。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殡葬改革、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不断破解难题,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民政担当。 (郭 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