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教育局六项举措推进中考体育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4月16日,稷山县2021年中考体育考试在稷山中学圆满完成。

此次考试为期3天,共3699名中考学生参加了“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3项测试。

据悉,为确保中考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准确,该县教育局从3月初积极筹备,采取“升级考试系统、严格组织培训、规范考试秩序、优化后勤服务、严密疫情防控、强化安全保障”6项措施,从学生报名体检、进入考场查验、全程测试组织、现场成绩公布、医护人员配备、考区环境消杀等方面,严把标准、细化组织、规范流程,确保今年中考体育考试安全、平稳、圆满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