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一企业成为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研究所“创作研究基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范楚乔)4月14日,我市民办企业山西耿红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获授: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研究所“创作研究基地”。

当天,授牌仪式在河津市举行。山西省戏剧研究所所长祁爱斌代表山西省戏剧研究所与山西耿红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该企业“创作研究基地”牌匾。祁爱斌表示,此次授牌,旨在通过研究单位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提高该企业今后在剧目建设、文化艺术、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水平。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戏剧文化事业建设中来。

山西耿红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山西耿红文旅集团,是一家集影视、戏剧、摄制为一体的企业。多年来,该企业为传承和发展蒲剧艺术,先后成立了“蒲剧博物馆”“耿风剧社”等机构。该公司负责人说,被授予“创作研究基地”是对企业的认可和支持,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发扬戏剧艺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戏曲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