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三队”包联服务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督查组了解农产品加工营销情况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4月15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惠勇带队,就我市农业农村系统“三队”包联服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运城市三馨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农产品加工营销、农业龙头企业品牌打造等情况。在盐湖区现代农业展示服务中心、冯村乡智慧灌溉示范园,相关负责人向督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农乐技术培训、现代农业精品园建设和专家团队开展服务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山西晋善晋美农产品批发市场,督查调研该地重大项目建设和项目工队服务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农业农村系统“三队”包联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全面对接农业重点工作发展规划;要紧紧围绕“六新”,结合党史教育,做好重点工作和特优农业发展规划;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结合农时农事,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包联服务取得实效。

据了解,自“三队”包联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农业农村系统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做好动员部署、强化组织保障、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始终坚持把“三队”包联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目前,我市13县(市、区)“三队”包联服务工作已全面铺开,服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