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芮城县统计局“三加强”助力县域经济良好开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本报讯(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王钊 张佳帅)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近日,芮城县统计局从3个方面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统计队伍素质。严格落实晨会学习制度,在全县10个乡镇开展“统计知识大培训、服务能力大提升”巡回下基层培训活动,提升全系统干部的统计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力量。

二是加强岗位责任考核,提升机关管理水平。科学设置个人目标考评办法,加大奖惩力度,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实行全员目标责任考核管理,按月统计、分季打分、全年总排,并和个人绩效挂钩。完善统计分析、信息撰写通报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能。

三是加强统计调研分析,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围绕“项目建设”考核、补考进位、首季“开门红”、“十四五”开局等重点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项目一线、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掌握运行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同时,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的监测和预警,全方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