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运城市书法家协会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4月2日,运城市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文联召开,会上回顾总结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卫立钧再次当选运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会上,卫立钧代表第六次会员代表作了主题为“守正创新,再攀高峰,谱写运城书法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各界支持下,协会开展了“大培训,大活动”,在服务运城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良好声誉,主要体现为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在文化强市建设上展示新作为;二是强化精品意识,在繁荣书法艺术上取得新成果;三是强化培训交流,在提升书法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固本意识,在书协自身建设上作出新探索。

他提出,希望我市的书法工作者,始终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挥毫运笔传承民族文化基因,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进行艺术创造,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