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杨启鳌《浪花集》结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近日,我市退休干部杨启鳌编著的《浪花集》一书问世。

《浪花集》一书辑录的是杨启鳌在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管理局30多年来,利用工作、学习、劳动和生活空余时间,深入引黄灌溉一线和农村基层实地考察,并在各级报刊上刊登的作品。该书共分十章,收录其精品力作420篇。其中,第一章是引黄新闻;第二章是乡村意境;第四章、第六章、第九章分别收录了其撰写的对工作、学习、生活、健康等具有教化启迪的文章;第七章收录了其撰写的城乡居民中的好人好事和典型事迹,以及社会热点;第十章报道了杨家传承孝道的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的典型事例。该书还收录了作者的部分珍贵照片,是一本启迪读者担当责任、认真工作、懂得为人处世的教科书。

杨启鳌搜集整理文稿并结集成册历时两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启鳌,1949年出生,临猗人,中共党员,中国水利学会会员,1990年以来,他在《山西日报》《山西农民报》《山西工人报》《农民日报》等报刊发表作品多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