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交警 发布清明假期出行提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清明假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朋友安全文明出行。

清明节前后,群众祭扫与踏青旅游交通流叠加,加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等政策,道路交通安全将面临较大压力。那么,我市境内哪些路段易拥堵?哪些路段易发生事故?对此,运城交警提供了一份交通指南。

清明节期间施工路段:市区中银路南起河东街,北至建北桥;市区禹都大道东起禹西路,西至凤凰路;市区圣惠路南起盐化二厂,北至关公像;临陌线52千米+800米至54千米+500米。

事故多发点路段:平陆县209国道1365千米+700米至1366千米+500米;芮城县348省道35千米+300米至35千米+400米;闻喜县840县道2千米至2千米+200米;盐湖区东郭镇袁家村路口,解州东门口与临陌路交叉口,纬三路与南村、北南村交叉口,运金线与临陌线交叉口,大运路半坡口与王范交叉路口,水解线东郭路段,运稷路北相段。

全市易拥堵路段:芮城县亚宝路与洞宾东街交叉口;平陆县杜马乡烈士陵园、张店西牛烈士陵园、天鹅湾景区路段;闻喜县东镇高速路口;万荣县李家大院景观大道;永济市蒲州景区旅游路段。

据市气象台预报,清明假期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交警部门提醒,请各位驾驶员朋友注意道路湿滑,谨慎驾驶。另外,清明假期,陵园、墓区、景区多位于山区,道路弯多坡陡、临水临崖、路窄难行,周边交通压力较大,请小心谨慎驾驶,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以免发生事故或加剧拥堵;春季容易发生“春困”现象,驾驶人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夜间驾车,避免疲劳驾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