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消防救援大队 入校倡导绿色过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宣传人员与师生以翰墨寄哀思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4月1日,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该县七一示范小学,提醒师生清明防火,鼓励大家绿色过节。

活动现场,消防员与同学们共同朗读清明节诗词等优秀作品,铿锵的语言、饱满的感情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气氛浓厚。

该大队大队长杨平为师生详细讲解了清明祭扫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号召师生文明祭祀,以鲜花、网络等方式寄托哀思。此外,杨平与同学们共同书写了“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书法作品,加深师生文明过清明的印象。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学生文明祭祀,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更让消防员与师生一起感受传统文化和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