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妇联助力妇女掌握电商技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电子商务应用能力,3月30日,由临猗县妇联和县商务局共同举办的“打造网红经济新高地· 巾帼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1期正式开班。

培训班对首批80余名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农村妇女进行为期3天的电商知识培训,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商发展趋势、短视频制作、电商平台运营技巧、直播带货全攻略等,将理论知识与实战操练相结合,在互动中学习知识,在案例中学习经验。

据了解,首期培训之后,临猗县妇联还将对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妇女进行分期培训,拓宽妇女群众就业创业机会,为临猗电商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