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妇联:网上祭扫 致敬英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清明节到来之际,我市妇联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妇女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致敬英烈,提倡在祭祀中一切从简,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凝聚起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巾帼力量。

据悉,此次网上祭扫开通两条祭扫通道,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河东半边天”网站参加,或者点击“河东半边天”网站首页上方“清明网上祭英烈”版块,进入“中华英烈网”,参与“网上祭英烈”。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有4种祭扫方式,一是通过网上祭扫为英烈献花,二是进入“英烈纪念馆”或点击“祭扫英烈”,查看学习英烈事迹,三是进入“致敬英烈”版块,缅怀先烈,四是在“百年英烈·感言寄语”区发表祭奠感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