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三个强化”助力春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3

3月31日,盐湖区中农福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机车在姚孟办陶上村进行开沟作业。

春耕备耕以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采取“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技术培训,深入一线指导),狠抓春耕生产,发挥现代农机装备的主力军作用,确保全区农业生产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全区共已检修各类农业机械4200余台,投入生产机械2980台,作业面积10.1万亩,投入灌溉机具480台,灌溉面积27.8万亩。 张循兵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