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市文旅局开展主题祭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市文旅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解说员介绍烈士生平事迹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30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当日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赴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祭奠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之情,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共同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致哀,回顾解放运城的历史,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来自运城博物馆党支部的梁嘉璐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让我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对本职工作了然于胸,将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祭拜之后,大家来到“英灵堂”瞻仰烈士的英雄事迹,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关于烈士生平事迹的介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玉主持。她号召该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扬先烈爱国爱党的崇高精神,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打造知名旅游强市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