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非公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3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非公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该分局全体人员、非公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该分局局长、非公党委书记武晓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和《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两篇文章。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武晓峰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省级开发区,必须落实好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开发区调研的指示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龙头昂起来、舞起来。同时,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特区和上海浦东的成功经验,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引导全开发区企业围绕“五基地一中心”的发展目标,大胆闯、大胆试,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