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地勘局214地质队 祭英烈 学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3月29日,省地勘局214地质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盐湖区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运城解放纪念馆,神情肃穆地聆听解说员介绍为解放运城而献出生命的烈士的英雄事迹。

该队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运城革命历史的了解和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锤炼党性、永葆先进,为推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