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侨联专题学习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3月26日,市侨联三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回顾了2020年以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辅导各县(市、区)侨联高质量创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会上,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专题辅导了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市侨联发出倡议,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自觉把侨联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局中;鼓励广大侨联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为大局服务的能力,提升履职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