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满足市民骑行需求 引领城市绿色出行

市区补充投放2000余辆共享电动车

至此,市区共享电动车超过5000辆,下一步还将陆续投放5000余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4日,记者从负责运营市区共享电动车的唐·大唐出行获悉,近期,为满足市民骑行需求,引领城市绿色出行,该公司在前期投放3000辆共享电动车的基础上,又补充投放2000余辆。至此,市区共享电动车超过5000辆。

共享电动车属于中国的第三代公共交通,与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形成一个有机的互补,可有效解决市民“最后3公里”的出行难题。自去年年底在市区投运后,共享电动车的出行方式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便捷、环保的共享电动车出行。

在市区魏风街共享电动车停车点,市民张女士说,共享电动车很时尚,也很方便。日常出行,扫码就可使用,也无须担心充电和存车安全,很省心。

唐·大唐出行运城区域经理钱昊玥说,根据当前的运行情况,首期投放的3000辆共享电动车已满足不了广大市民的骑行需求。为此,他们增加了车辆的投放数量。目前,市区共享电动车超过5000辆。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增加车辆的投放数量,力争在3个月内再陆续投放5000余辆,确保市区车辆数超过1万辆,保障市民的正常骑行需求。此外,为做好车辆的运行服务,他们将从两个运维站增加至4个,运维工人也增加到60多人。其中,退伍军人占到三分之一。

钱昊玥提醒广大市民,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共享电动车日常使用率高,希望市民文明规范用车,骑行时遵守相关交通法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