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龙居镇做好防寒减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3-25



3月22日,盐湖区龙居镇党委书记卫开河和镇长郭庆庆在田间地头察看梨花长势情况。

3月21日16时52分,盐湖区发布霜冻黄色预警。面对寒潮天气,盐湖区龙居镇第一时间向全镇发出紧急通知,密切关注110余处低凹地预警小喇叭动态。同时,在全镇广泛宣传防御措施,动员群众抢抓时机做好防寒抗冻准备工作。

“红香酥梨是龙居镇主导产业,防霜抗冻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疏忽。”卫开河在镇村干部会上强调。3月22日一早,该镇派出55名干部赴各村指导防寒抗冻工作;农科站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业企业、农场、种养大户和农民做好防寒减灾各项技术措施。 王 培 高 璐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