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政府系统文秘写作和安全保密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4

本报讯 在全市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3月23日,全市政府系统文秘写作和安全保密工作培训班开班,进一步提高全市文秘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规范公文写作,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确保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此次培训共计两天。授课教师均为各领域的一线业务骨干,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课程围绕新闻写作、国家安全保密工作、计算机保密管理、公文合法性审核、公平竞争审查以及公文处理有关知识等内容设置,涉及文秘写作和安全保密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引领性。

“举办这个培训班既是推动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的内在要求,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更是提高办公室整体工作质量,实现高水平服务的具体行动。”市政府办文书管理科科长乔淑梅说。(杨 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