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来!以音乐的名义 赶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时间:3月20日,地点:鹳雀楼景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15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于3月20日在旗下的鹳雀楼景区,举办“2021春天音乐会”。

音乐会的具体举办时段是3月20日17时至20时30分,活动当天,鹳雀楼主楼将于18时关闭。

据介绍,鹳雀楼“2021春天音乐会”邀请到的乐队实力不容小觑,有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30强之一的王晶领衔的“王晶乐队”,有组建于2015年8月的寻鹿乐团,还有女子乐坊、CC.Band乐队、心晴乐队等。这些乐队将演绎《梨花又开放》《光辉岁月》等。

届时,360度环绕音效融入激光、舞台特效,将满足您对音乐狂欢趴的所有想象。如果您有意赶赴这场关于音乐的约会,可拨打咨询电话:0359-848538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