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魏风小学开展 植树增绿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小学生拿起铁锨干劲十足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3月14日,盐湖区魏风小学全体党员和师生、家长代表200余人,来到解州镇蚕坊村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主题活动。

据了解,魏风小学把“勤耕节”作为该校定期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让学生从小接受劳动教育、感受劳动之美,养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习惯,以劳动教育树时代新人。活动中,师生和家长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植树节活动结合起来。看到树苗上挂着自己的名牌,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据了解,当天该校师生和家长共植树150余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