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3月15日,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新区所联合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所工作人员向商场的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向消费者讲解食品、药品、保健品知识,识假辨假和消费维权等方面的知识,解答现场市民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和咨询。

见习记者 李婷

◆3月15日,临猗县中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商铺,引导商铺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了居民的消费安全,营造出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消费环境。”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朱贵武说。

见习记者 荆毅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