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戏迷朋友可去南风广场看戏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南风广场老年蒲剧团、红星眉户剧团、田野豫剧团、大家唱合唱团复演,受到广大戏迷和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复演当日,由从专业剧团退休的李大龙、邓平爱及武雪莲联合主演的蒲剧《三对面》首先登台,获得热烈掌声。随后,从市、县级剧团退休的老艺人也纷纷登台献艺,让广大戏迷享受到戏曲文化大餐。

大家唱合唱团高歌颂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经典名曲,群情激昂、歌声嘹亮,彰显了我市人民的精彩文化生活和幸福感。

另据田野豫剧团团长闫明仙介绍,为满足广大豫剧戏迷特别是老年朋友的需求,将演出时间调整为每周日下午3:00~5:00,演出地点不变。(贾弥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