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县掀起义务植树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垣曲县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义务植树播绿,在全县掀起了一场“播绿运动”。

县直工委组织栽下“志愿树”。县直工委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号召、组织县直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县直民兵等200余人,组成志愿者植树小分队,深入舜乡城郊森林公园南区,栽植雪松、元宝枫、法桐等绿化树200余株,生动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先锋模范的榜样风采和光辉形象。

县总工会组织栽下“劳模树”。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工会之家”的宣传教育、桥梁纽带、凝心聚力作用,动员全县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40余人组成劳模代表植树小分队,深入舜乡城郊森林公园南区,栽植以大型法桐树为主的绿化树200余株,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倡导劳动光荣风尚,激发了全县广大职工的劳动创业热情。

各乡镇组织栽下“文明树”。各乡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村新上任村“两委”干部500余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植树服务小分队,分别在各乡镇规划的植树区进行植树,共栽植法桐、雪松、白皮松等绿化树千余株,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