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兰雪峰)3月15日,运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培训中,该行安全保卫部蔡军峰对信合大厦日常消防注意事项、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后的正确逃生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消防应急演练开始。当警报声响起,该行全体员工在安全保卫部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俯身,按照既定路线在短时间内有序撤离。

在该行后院停车场,工作人员又依次使用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市信用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面对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将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各个方面,为运城农商银行排除消防隐患、预防火灾风险做好了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