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公安局盐湖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3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盐湖公安分局组织女民警赴闻喜裴氏宗祠、陈家庄红色教育基地,分别开展以“学史明礼崇德,传承优良家风”“从严管党治警,履行职责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整顿系列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今后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平安盐湖、幸福盐湖和法治盐湖建设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马晓东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