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赵艺萌)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到市区天逸公园开展“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逸公园,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扶苗、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好每一棵树苗,共种下了30余棵紫叶李。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

该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坚定不移地爱绿植绿护绿,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当好“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培养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加强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