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委党校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本报讯 3月8日,市委党校妇委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读党史 忆初心”主题读书分享、“建设法治运城 巾帼在行动”主题普法宣传教育、“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诵读等系列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结合该校2021年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的倡议、市委“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蹚新路——巾帼在行动”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主旋律,不断推进妇女工作。

市委党校妇委会倡议,全体女教工要以“真”为本,以“善”为魂,以“美”为形,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用自己的“真善美”,助力谱写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苏娟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