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8日,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红平作动员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刘红平对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铸就信念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