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老年体育协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雷 波)连日来,盐湖区老年体育协会先后在市区圣惠公园、南风广场等地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5日一大早,在圣惠公园入口处,盐湖区老年体育协会队员们和西城干部群众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设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开幕式现场,盐湖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妇女主任、西花园腰鼓队队长杨菊仙为广大姐妹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老年体育协会将带领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在追求健康的同时,创作更多的文体作品,为党的生日献礼。节目在腰鼓《东方红》中拉开帷幕,广场舞《最美的漓江水》、旗袍秀《荷花颂》、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快板《赞“三八”妇女节》等节目吸引了晨练市民和周边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期间,该协会还在南风广场、天逸公园等地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节目展演,为社区居民和广大女性同胞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据了解,该协会本次系列活动共开展6场、参与队员600余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